阿月(不更了)

总会有月落的黎明

等等意外你从我梦中来,

推开窗台看不见花盛开。

被风吹落的纸上惹尘埃,

爱,难猜。

信拆一半却被我放烛台,

再回来看墨被雨晕了开。

我还是没有明白你离开,

爱,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封茗囧菌《雨潇潇》


最近被这首温柔抒情的歌洗脑了,于是搭了这个搭配,明天会有一个配套的

现在满脑子都是歌里唱的“雨潇潇下的夜,留着一段执念……”^ω^

用算盘的上半部分做栏杆还是我在闪暖学的招哈哈哈哈哈

感谢@枕月 @染酒一 @想不出妙评 @shiva @寒依华 @柒子. @婻妄 对我前面的动态的喜欢~
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